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提前观影 让一部分观众先“嗨”起来

时间:2019.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终极海报竖版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开启全国盛大提前观影活动,百城上万名观众提前看到了这部开年惊悚佳作。有观众在观影后给出“全程手心冒汗,好看到炸裂”的超高好评。影片定于1月18日全国公映,目前全网火爆预售中。


全国百城,盛大提前观影活动开启!


密室逃生:众人迷茫中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开启全国百城提前观影活动,上万名观众在今天走进影院提前观看本片。本次活动堪称盛大,不仅在一线城市连开数十场,许多二、三线城市的观众也有机会先睹为快。影片1月4日北美上映后便收获大量好评,在国内已是未映已火。


尤其昨日发布的“夺命求生”版终极预告,光看预告就叫人心跳加速,按捺不住迫不及待地希望第一时间冲到影院,跟六位玩家一同解谜求生。无处不在的致命危机,精巧机关顶级密室,时刻上演着惊险大逃亡,不少网友看完后大呼过瘾!而今天许多观众得偿所愿提前观看到这部开年惊悚佳作,直言“太刺激”!


不负期待!好看到炸裂!


众人惊恐


随着今日映后口碑陆续出炉,网络中已有观众为影片摇旗呐喊,有观众评论“六大密室主题都很特别,给导演的脑洞跪了”,也有人表示“全程紧张到手心冒汗,好看到炸裂”,更有观众盛赞“绝无仅有的密室片,紧张刺激,让人窒息”!


影片讲述了六位身份各异的玩家被邀请参加顶级密室解迷逃生的故事,精致的布景和悬念十足的机关设计让人大饱眼福。在今日映后许多观众都表示“不负期待”,“不愧是北美开年第一惊悚大作”。影片已定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全网火爆预售中。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全国预售已经开启。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