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林奇缘》40城点映 “门面”小仓鼠空降互动

时间:2019.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awa
《森林奇缘》仓鼠宝宝吐舌头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1月12日,影片率先开启全国40城限时点映,邀请近万名影迷提前观影,影片中的“门面担当”萌宠小仓鼠更是“空降”现场,与观众热情互动,派发可爱礼物。

 

《森林奇缘》讲述了流浪艺术家鲁斯兰与公主米拉意外邂逅,萌生爱意。然而邪恶巫师却为增强法力将公主劫持,为拯救公主,鲁斯兰不得不穿越魔法森林,智斗魔法猫、美人蛙,展开的一场探索未知奇幻冒险,守护自己的爱情。


《森林奇缘》中的机智山雀

 

观影后,《森林奇缘》的剧情、角色也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中间引发讨论:例如,米拉一改以往动画作品中柔弱、乖巧的公主设定,身手矫健、性格独立甚至吐槽功力十足;鲁斯兰也不是传统意义上与公主门当户对的王子,展现了平凡小人物化身骑士勇斗怪兽的勇敢。

 

当然,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任何一个角色都没有“萌宠门面”小仓鼠来得可爱。《森林奇缘》中,它一路与鲁斯兰相伴同行,还几次帮助对方化险为夷。而长着标志性门牙和大圆脸的小仓鼠,同时也是影片的笑点担当,多次利用喜感十足的外型逗笑全场。


《森林奇缘》鲁斯兰与米拉深情凝视

 

映后互动环节,这位人气角色也惊喜空降影院,与观众互动。看到电影中的人物出现在自己眼前,前来观影的小朋友们都十分激动,一拥而上准备get与小仓鼠的亲密合影。

 

作为一部集结喜剧、冒险、奇幻元素的动画作品,《森林奇缘》期待在贺岁档为观众带来合家欢的观影体验。点映后,影片也已正式开启预售。

文/Waw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