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合杯表彰典礼群星璀璨 电影频道2019新片曝光

时间:2019.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月13日,代表电影频道出品电影最高荣誉的2018年度“百合杯“表彰典礼即将于电影频道播出。活动上,涂们刘佩琦李晨王宝强白百何梁静景甜江疏影张天爱霍思燕钟楚曦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重磅集结,为电影频道出品电影打Call。

 

作为国家级主流电影媒体,电影频道一直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为观众奉献电影佳作。为鼓励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优秀电影人及影视精品,电影频道特设包括“最佳故事片”、“优秀故事片”、“最佳男、女主角”在内的多项“百合杯”荣誉,并于现场一一揭晓。

 

当晚,李宇春林志炫炎亚纶张云龙等嘉宾也悉数亮相本场盛会,带来精彩歌舞表演:李宇春以一曲《你是如此难以忘记》点燃现场观众,林志炫演唱的《瞬间永恒》有着十足的情绪张力,由炎亚纶、张云龙和周柏豪共同演绎的《平凡之路》则新鲜感爆棚……可以说,“百合杯”在致敬光影之外,也成就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外,电影频道还在“百合杯”上首度曝光2019年即将推出的一系列重磅新片!无限精彩内容,还请今晚20点15分锁定电影频道,收看2018年度“百合杯”表彰典礼寻找答案哦!届时,1905电影网也将独家同步官方播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