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和万事惊》首映 袁咏仪:希望张智霖暴瘦十斤

时间:2019.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家和万事惊》众星祝福特辑 时长:02:11 来源:电影网

《家和万事惊》众星祝福特辑收起

时长:02: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昨日在广州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邱礼涛携主演吴镇宇、袁咏仪、张达明、林雪、吴肇轩、蔡颂思现身首映礼,众多趣味又温馨十足的互动环节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


首映现场惊喜不断 众主创现场挥毫家书引发爆笑


首映当天,几位主创现场畅谈和导演邱礼涛的合作趣事,相识多年的主创们更是现场大曝猛料,尽显默契。当谈及为何选择将舞台剧搬上银幕时,导演邱礼涛表示,虽然舞台剧是很多年前创作的剧本,但剧本中提及的居住环境等问题,却一直存在,并未解决,这也使影片在定档之际,便受到众多关注。在为素人拆除烦恼的环节中,几位主创也一展幽默功底,纷纷以各自独特的方式为素人们支招解难,化解烦恼。随后吴镇宇、袁咏仪则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书写“一月十八日,全国上映”,邀请观众前来观看影片。随后,在手写家书环节,几位主创在信纸上选用特定词语为家人送出衷心祝福,吴镇宇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费曼花了自己很多钱,新的一年里,希望儿子能一夜暴富,早日找到工作,引发现场爆笑。而袁咏仪则表示,希望老公张智霖可以暴瘦十斤,财色兼收。众多接地气却又发自内心的诚挚祝福,将现场推向高潮。


当日,李璨琛、苑琼丹胡枫王俊棠麦长青等圈内好友也纷纷发来VCR,讲述自己出演影片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好友张达明还愿,并为其送上真诚的祝福,“达明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演员、编剧、导演、舞台剧等领域都有涉及,这次一起合作,很开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个剧本是达明很喜欢的舞台剧改编的,他很想将舞台剧变成电影让更多的人看到,这次我们一起帮他完成了心愿,也希望大家可以来看。”随后,导演邱礼涛、吴镇宇也代表影片为张达明送上过往经典角色大相框,袁咏仪则是送上鲜花,祝福张达明身体健康,并祝福电影票房大卖。



提前观影收获满满好评 新颖题材贴近社会引热议


此前,该片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启提前观影,新颖独特又贴近生活的题材,幽默中又深刻地反应出现实生活中与人们息息相关的话题等,都为影片增添光彩。不少影迷纷纷表示,虽然《家和万事惊》是一部纯正的港片,但却从中可以看到自己的生活,居住环境的日益严峻,邻里关系的日渐冷漠,快节奏生活带给大家的高压生活,无疑都是现代生活的真实写照。而导演邱礼涛对社会题材的掌控与从始到终的关怀都让影迷称赞不已。卢伟文这一家五口保卫海景的战争即将打响,你准备好了吗?


电影《家和万事惊》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