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出席活动 谦虚回应"和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

时间:2019.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俊凯作为品牌大使受邀出席活动。身穿经典花呢外套内搭白衬衫,举手投足间散发精致干净的少年气。采访中被问及如何看待被称为“和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王俊凯的回应谦逊有礼,不仅有实力也有高情商。


不久前,王俊凯首部个人图书作品《十九岁的时差》和《英语四级》一起被评为2018中国人读书报告中00后最喜欢的书籍。红毯上小凯被主持人调侃为与英语四级一样重要的男人,王俊凯谦虚回应:“没有没有,大家一起好好学英语吧”,真是高情商和礼貌并存的正能量偶像!随后,谈及自己理解中的美丽人生,小凯又一秒切换金句模式:“我觉得人生没有最完美的,经历的每时每刻都是最美好的。”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