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2》曝浪漫新海报 肖央专宠“女友”白百何

时间:2019.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情圣2》生活启示录特辑 肖央专宠“女友”白百何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情圣2》生活启示录特辑 肖央专宠“女友”白百何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吴秀波:玫瑰易赠,芳心难留


1905电影网讯 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主演的春节档最浪漫的爱情喜剧大片《情圣2》今日曝光一组新海报,三位主演浪漫加码,诠释情感新态度。

 

吴秀波白百何肖央展爱情态度  逗趣金句指点情感前路

    

在本款海报中,三位主演分别置身于暖色调的背景。夕阳下的海边、童话色彩的雪夜、灯火通明的咖啡馆……每一种会让人感受到爱情的亮丽色彩都出现在了海报里,不仅为影片的浪漫加磅,也呼应《情圣2》的宠爱主题。同时三个角色的爱情态度也通过各自的神色展露:递出粉色玫瑰的肖遥,展露迷人笑意,爱情像花朵一样,需要暖心的呵护和浪漫的滋养;对于田心而言“口红要红爱情要浓”,情感生活不只是琐碎的鸡毛蒜皮,更需要一支“口红”给爱情加上新鲜亮色;方远满怀期待眺望远方——自由是一个人的事情,爱情却是两人的,只有平衡好两者的边界,才能在情感世界里一往无前。


白百何:口红要红,爱情要浓

 

硬核春节档传递女性态度 与其讨好别人更该讨好自己


作为春节档中唯一以女性视角呈现的作品,《情圣2》在几日前的发布会上宣布开启预售,立志做春节档硬核大片中的一抹惊艳色彩。也正如宋晓飞导演之前所说:“就是想春节的时候,女生跟爱人或者自己高高兴兴的过来看电影,看完后感受到欣慰和喜悦。”“在为爱人、家人全心全意付出之后,也不要忘记爱自己”。


肖央:爱是远方,你在心上

    

不仅电影里要宠,电影外更要肆无忌惮地宠起来——伴随海报发布的还有一款“情圣生活启示录”系列视频,肖央在吴秀波乔杉两位损友面前,放豪言大秀女友对自己的依赖;然而镜头一转,他却化身居家好男友,做饭撒娇卖萌样样精通,巨大的反差让人会心一笑,感慨尽情宠爱女友的才是真情圣。   

   

 电影《情圣2》改编自阿根廷喜剧电影《为妻觅友》,由宋晓飞、董旭联合指导。影片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