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4》情人节上映?导演田羽生和制片方辟谣

时间:2019.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2017年《前任3》火爆逆袭票房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传闻称《前任攻略4》将定档2月14日情人节,1月15日,导演田羽生微博发文辟谣否认:“没有前任4,repeat,没有前任4。谢谢。”


田羽生否认有《前任4》


2017年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因为贴近大众的搞笑段子和接地气的都市爱情,引起大众共鸣和广泛认可,票房逐渐逆袭,最终突破19亿,成为当年的一大票房黑马,也是目前国产电影总票房榜上的第八名,该系列前两部也都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


田羽生公布新作品


针对《前任4》上映的谣言,《前任》系列电影制片方随即发表声明,称“导演和制片方暂无拍摄《前任4》电影的计划,现在网传的‘前任4’并不是《前任3》的续集”。


《前任》系列电影制片方声明


对于营销号利用《前任》系列电影素材宣传《前任4》的侵权行为,制片方提出警告”并且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声明》内容


据悉,田羽生在2019年的新作品是《美人鱼2》《伟大的愿望》。《美人鱼2》由他与周星驰共同执导,已经在去年6月份杀青,现在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伟大的愿望》则由他担任监制,影片由彭昱畅魏大勋王大陆主演。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