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闯堂兔3》曝终极预告海报 1.18放手一搏闯未知世界

时间:2019.01.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终极海报

由武汉玛雅动漫出品,上海鑫岳影视联合出品,上海鑫岳影视独家宣发,曾宪林自编自导的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以下简称“《闯堂兔3》”)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终极物料双发,当“闯堂镇天团”遇上时空危机,一场欢乐与冒险并存的穿越之旅即将爆笑开演,嗨翻寒假!

闯堂镇天团在实验室

以父之名 化身“时空卫士”放手一搏

在《闯堂兔3》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堂堂爸爸兔飞的“黑历史”终于被揭晓:身为天才科学家的他因实验失败被卷入时间虫洞,化为宇宙中的一道电磁波。错居不同时空的父子,只能通过机器人小弟保持联系。继承了父亲发明天分的堂堂,为了帮助老爸完成这场前无古人的实验壮举,并得到爷爷的认可,倾尽全力发明了时空背包。不料机器出错,“一出好戏”变成“车祸现场”,由此引发一连串的时空危机。为了将一切恢复原状,贱萌堂堂一秒变正经,集合小伙伴化身“时空卫士”勇闯未知世界,一场有关勇气与智慧的时空之旅即将热血来袭。

预告片中一连串应接不暇、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以及震撼炫酷的时空隧道奇观,不禁令观众大呼过瘾。最后,祖孙二人并肩作战,爷爷甚至不惜付出生命保护堂堂的温情段落,使不少观众感受到电影传递出的浓浓亲情。影片温情与感动并存,热血与热泪齐飞,为这个寒冬注入一股暖流。

时间虫洞加速坍塌

硬核高能 打响国漫软科幻动画“第一炮”

不少“兔粉”惊喜地发现,电影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里“闯堂镇天团”再添新成员——闯堂镇长兔爷爷。七人首次以“完整体”亮相,冒险小分队集结完毕,这也与预告片中爷爷和堂堂统一战线、共同面对未知世界的故事情节遥相呼应。海报中,建筑物以虚状分布在四周,众人悬浮于空中,画面中央的旋涡像一个巨大的时间黑洞,欲将角色吞噬,堂堂纵身一跃、奋力挣脱的模样活神活现。现实与梦幻交错的时空,颠覆想象力的空间设计,引爆观众期待值。

《闯堂兔3》作为国内首部趣科幻、软科幻动画电影,硬核3D技术、高能科幻剧情以及笑点满满的故事打破了受众年龄圈层,将观影范围从儿童向成人延伸,以打造最适合“全家总动员”的动画电影。脱去科幻外衣后,主人公堂堂身上勇敢、乐观、坚毅的美好品格,以及和小伙伴勇闯未知世界的冒险历程,传递出永不退缩、团结友爱的正能量价值观。同时,片中关于亲情、友情、成长、教育等一系列话题,让大家欢乐之余能得到更多启发思考,是一部寓教于乐、立意深刻的“成长必修课”。

动画电影《闯堂兔3囧囧时光机》由武汉玛雅动漫有限公司出品,佛山柏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视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闯堂兔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月18日,走进电影院和“闯堂镇天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时空之旅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