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和万事惊》路演 明日上映三大看点强势揭晓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将于明日正式上映。连日以来的大规模路演活动也在大批观众的称赞中感动收官,观众们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不容错过的荒诞喜剧,更是一部带给你思考适合全家人一起去看的电影。


《家和万事惊》演员合照


16日晚,电影《家和万事惊》的路演活动在珠海观众的一片欢呼和祝福声中圆满收官,连日以来的路演宣传在主创为大家带来欢乐和分享的同时,无数观众也被电影的故事题材和传递出来的主题深深打动,不约而同的当起了“自来水”,推荐给了身边的家人朋友,为电影摇旗呐喊。吴镇宇、袁咏仪、吴肇轩、蔡颂思也纷纷现身各大影院,分享电影拍摄幕后的趣事。在谈及电影的现实性问题上,几位主创更是表示这一家人就是社会上最平凡的家庭代表,房屋的问题更是每家每户都要面对的。吴镇宇甚至调侃道每个小区都有一个“猪肉佬”,每一个小区都有一个“老烟枪”,想知道该怎么和他们相处的话,就看《家和万事惊》吧!最后,在全场观众“票房大卖”的祝福声中,路演活动正式收官。


电影《家和万事惊》改编自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并且张达明亲自充当编剧、监制以及主演,更有著名导演邱礼涛亲自操刀,为电影品质保驾护航。电影讲述房屋、邻居以及一家人的现实性问题,接地气的题材让每一位观众都能够感同身受的同时,有关于生活、关于家庭的思考与感悟。在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等豪华影帝影后阵容加盟的同时,林雪、苑琼丹等众多港星惊喜助阵,为大家带来一部有笑有泪的贺岁港式喜剧。电影将于明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欢迎带着父母、朋友一起走进电影院,在笑泪相伴中,一起看《家和万事惊》。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