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曝正片片段 大手笔寒冰密室暗藏危机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寒冰密室”正片片段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密室逃生》“寒冰密室”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一支寒冰密室的正片片段,片段中描述了几人刚来到寒冰密室的场景,在面对极真实的极寒场景时,几人竟还有些小兴奋。但随着冰面的碎裂声,危机已经向六人逼近。

 

危机四伏!灾难前的乍见之欢!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一支寒冰密室的正片片段。片段中密室六玩家刚踏进寒冰密室,眼前逼真的场景令他们欣喜若狂。从他们的视角看,寒冰密室建在群山之中,仿佛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挂满冰棱的树木,雪白的湖面,洒满密室的雪花,极逼真的场景让他们惊叹于密室的大手笔制作,直到丹尼撞到了外墙才知道远景是电子屏的效果,难以置信“米诺斯密室”竟然能达到这样的科技。

 

但雪景并不意味着安全!丹尼倒地时的那一声破裂声,预示着危机已经到来。华氏30度(摄氏1.1度)并且还在快速下降的温度计也在提醒他们时间无多,仿佛也在警告他们,陪伴他们的除了雪景,还有凛冽的冷风!

 

演技超赞!寒意铺面而来!


 

本次饰演六位主角的演员都是经常出演美剧的实力派演员,在本次发布片段中,也能看到几位演员的细腻表演。六位角色因为设定不同,在面对极低的气温时也有不同表现。几位男主身体较好,表现很平静,甚至有些兴奋,而两位瘦弱的女士则蜷缩着身体,看起来已经冻的不行。

 

褪去外衣的阿曼达更是不停揉搓自己,以维持体温。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所面临的寒冷,在网络中也有观众提出这段的布景加表演超级真实。看着他们“寒意铺面而来”。怪不得有观众盛赞电影“沉浸感十足!”仿佛身临其境。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月18日中国内地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