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首曝角色海报 卡梅隆深情开讲幕后故事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卡神和导演对谈特辑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卡神和导演对谈特辑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好莱坞大片就要来了!近日卡神和导演罗德里格兹针对电影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谈,他们共同探讨了这部电影所要传达的内核,以及影片台前幕后的制作心路历程。影片也随之曝光了角色海报和预告。


卡梅隆坦言“这是一部非常新鲜的、此前没有做过的电影。”卡神对《阿丽塔;战斗天使》的感情十分深厚,曾多次前往日本与原作者讨论影片,并亲手写下包括故事、角色、整个世界观的架构在内的六百多页笔记与186页剧本。对于影片,卡梅隆表示 “我在做《阿凡达》的时候,意识到《阿丽塔》里的世界终于可以实现了”,他认为“观众们渴望这样一个能够沉浸其中的未来世界。”


卡神也亲切的称呼阿丽塔为自己的“孩子”,他表示将阿丽塔交给导演罗伯特很靠谱。而针对阿丽塔角色本身,罗伯特也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我能够感受到她的力量,但是她需要明白怎么去运用这种力量,如何用道德观和价值观去真正地引导自己拥有令人敬畏的力量。”



卡梅隆的好眼光业内业外可谓有目共睹,他曾经坚定自我、顶住重重压力制作了《阿凡达》《泰坦尼克号》等多部口碑爆棚又卖座的影片,堪称影史奇迹,其中《阿凡达》至今稳坐全球票房第一宝座。《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也曾为著名漫画《罪恶之城》自掏腰包拍摄样片,其真诚的态度和高超的摄影艺术打动了原漫作者,这部影片在当时也收到极大地反响,并入围了第58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九十年代最为经典的热血格斗漫之一。故事讲述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


电影以未来世界的视角审视社会,将许多科学猜想重新抛给观众去思索。在这里有象征着“高阶级”的天空城和依靠天空城垃圾为生的钢铁城,典型的二元对立世界成为故事的主要背景,两个阶级世界将会因为阿丽塔的出现产生难以控制的冲击。人与机械无边界的交融,肉体与冰冷的钢铁破天荒的和谐共处,未来世界给予人类这种生物的定义也引人深思。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