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斗民族》曝超萌手绘 2分钟征服妹子搞定岳父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战斗民族养成记》“狠有料”超萌手绘特辑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战斗民族养成记》“狠有料”超萌手绘特辑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战斗民族怕冷么?他们冬天怎么玩?想娶俄罗斯妹子需要领悟哪几招?即将于1月25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曝光了一支集萌点与彪悍特质于一身的“狠有料”手绘视频。不仅趣味解答了观众对“战斗民族”的诸多好奇心,还奉献了如何征服俄罗斯妹子,搞定彪悍俄罗斯岳父的招式,可以说是贴心又实用。


战斗民族彪悍过冬天

 

直面恋爱难题 演绎逗趣年底提亲指南


在这支“狠有料”手绘视频中,绘画者寥寥数笔就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上海小伙儿立志搞定寡头岳父,娶走俄罗斯姑娘的有趣故事。生动展现了战斗民族彪悍直接、又自带反差萌的性格属性,同时也解析了“战斗民族的冰桶挑战式锻炼”“年底提亲必备指南”“送礼注意事项”等俄式风俗习惯。让观众对于这个活在热门段子里的神奇民族,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电影中也是如此,当中国小伙遇上俄罗斯岳父,“年底提亲 搞定岳父”升级成为了世界级的恋爱难题。文化差异带来的火花与冲突不断,贡献诸多笑点的同时,让这场本就气氛紧张的“抢走岳父小棉袄”戏码变得更加硝烟弥漫,让人十分期待。


搞定战斗民族的彪悍岳父

 

笑点密集新鲜 打造首部中俄合家欢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预售已经开启,并于近日在多地举办了首映礼,不仅原班人马出演让观众直呼过瘾,新鲜度十足的故事更是大受好评:“利用民俗文化的反差,炮制一连串密集的笑料,演绎方式幽默又无厘头。”“战斗民族彪悍、奔放,中国人含蓄、内敛,当二者猛烈碰撞在一块,激起了不小的喜剧花火,可看性十足。”

不只是合家欢式的喜剧,男女主角的爱情也感动了许多人:“不要说什么‘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了’,真正爱你的人总会找到办法来的”,“同时被爸爸和男主角感动到,其实是两个最疼你的男人都希望给你最好的爱”,走心之余还有表白女主美貌的:“仙女本仙了!”等诸多好评。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将于1月25日全国正式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