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猫党看完想养狗?《一条狗的回家路》曝口碑特辑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一条狗的回家路》口碑特辑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一条狗的回家路》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感动冒险钜制《一条狗的回家路》近日举办了超前点映场和首映礼,现场观众称其“年度必看”、“有笑有泪感动不已”。


今日电影发布“口碑特辑”,收录了点映场及首映礼中,来自现场观众的真实口碑。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萌宠观影专场”中的狗狗们,也一直盯着大银幕,似乎都被贝拉回家的故事所打动了。


在口碑特辑中,一位自称是“猫党”的女生都被狗狗贝拉感动,直言“我喜欢它一开始和主人相遇的感觉,就是一眼定情”。卢卡斯给了贝拉温暖的家,贝拉与卢卡斯分享了生活中每一个悲伤喜悦的瞬间。他陪着它长大,它在他不在家的时候替他陪伴母亲。


贝拉由于意外走失之后,卢卡斯焦急的呼唤着贝拉的名字,四处张贴寻狗启事;贝拉跨越山河历经生死,步伐坚定向前只为回家。他们都从未放弃过找寻彼此,这种深情让不少观众在影院里红了眼眶。一位男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哭了好几次,接受采访时带着笑容说到:“冬天就适合看这样一部温暖的电影”。


电影在专业媒体平台上的评分及口碑,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前不久,美国院线权威评分机构CinemaScore,给《一条狗的回家路》打出了A-的高分,这个分数与《海王》、《大黄蜂》等重量级大片相同。就连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杂志Variety都高度评价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是“一个关于同情和善良的故事,即使是最微小的情感瞬间也是让人感动的”。


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由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执导,艾什莉·贾德、乔纳·豪尔-金、亚历桑德拉·希普等主演,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担任贝拉的英文版配音,霍思燕担任贝拉的中文版配音。电影将于2019年1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