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喜!荷兰弟将出演网飞哥特电影 合作美队暮光男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外媒报道,Netfilix新片《The Devil All the Time》(暂译《恶魔每时每刻》演员阵容集结了“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罗伯特·帕丁森《暮光之城》)、比尔·斯卡斯加德《小丑回魂》)、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漫游仙境》)、伊莱扎·斯坎伦(利器),十分引人瞩目。

 

影片由美剧《罪人》的导演安东尼奥·坎波斯编导,讲述60年代美国中西部的小镇上,在一对热衷于捕杀搭车客的连环杀手,一位信仰动摇的牧师和一个腐败的地方执政官之间发生的一个贯穿20年的故事,整体基调阴暗,具有浓重哥特风格。

 

《恶魔每时每刻》改编自美国作家Donald Ray Pollock的小说。这位1954年出生的作家50岁之前都在他的家乡俄亥俄州洛肯斯蒂弗镇做一名工人和卡车司机。50岁的那年,他进入了俄亥俄州立大学大学学习创意写作,2011年,他出版了处女作长篇小说《恶魔每时每刻》,这本书入选《出版人周刊》(Publisher's Weekly)2011年十大佳作,《今日美国》称他为“天生的作家”。

 

从媒体从这本小说的评价来看,它糅合了弗兰纳里·奥康纳笔下美国南部潜伏的罪恶,亦有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和科恩兄弟的暴力。

 

目前该片开拍时间尚未确定。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