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学冬帅气赴巴黎时装周 网友评价:帅出新高度

时间:2019.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陈学冬受邀作为品牌大中华区唯一官方邀请艺人嘉宾,前往巴黎时装周开启观秀之旅。陈学冬身穿充满东方元素的藏青色条纹上衣搭配同色系裤子,整体造型流畅统一,简洁的款型给人以亮眼的清雅感,他以自信悠然的气质完全驾驭住了这身风格突出的LOOK。而衣服采用柔软舒适的纺织材质,令陈学冬更加挥洒出慵懒迷人的时尚气场!


据悉,身为时尚达人的陈学冬此前已经出席过纽约、伦敦、米兰等时装周,此次以“品牌大中华区唯一官方邀请艺人嘉宾”的身份开启巴黎之旅,为他首度集合“国际四大时装周”更添加一层重要意义,而陈学冬再度与引领世界服装流行趋势的时尚界弄潮儿在盛宴中开启狂欢模式,令人期待倍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