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飞鸟》曝预告 索德伯格合作网飞深入篮球产业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高飞鸟》预告片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高飞鸟》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高飞鸟》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飞购入发行权的影片《高飞鸟》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篮球新人埃里克在自己经纪人的协助下,不顾争议,在各种活动中现身,并让自己走上了更大的舞台。

 

整个预告充满了动感和索德伯格的风格。镜头剪辑凌厉快速,故事耐人寻味,连配乐的节奏都与影片的剪辑相若。可以说,虽然从主流的发行商转变成了流媒体巨头网飞,但是索德伯格的风格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高飞鸟》的故事讲述在NBA停止时期,体育经纪人迪安向新秀客户埃里克介绍了一个引人入胜但颇具争议的商业机会。虽然并不是一部以篮球为主要诉求的影片,但所得博格还是会在片中加入诸多的篮球镜头。从题材上看,影片也是索德伯格所擅长的商战与人性角力的题材。

 

作为一名从传统制片厂中成长起来的导演,索德伯格这一次选择与网飞合作,意味深长。尤其是网飞这样的发行商和制片方并不需求影片在院线上映,而这也就意味着影片不需要为票房妥协太多。因此,这也给了索德伯格这样先锋的导演更多的尝试机会。尤其是索德伯格上一部电影《失心病狂》,全程采用iPhone拍摄。假若他和网飞继续合作,今后这样不按常理出牌的索德伯格,人们还可以继续看到。《高飞鸟》的剧本将由《月光男孩》的编剧塔瑞尔·麦卡尼打造,莎姬·贝兹、安德烈·霍兰、杰瑞尔·普雷斯科特等人加盟主演。

 

或许,从二者的这一次合作可以看出,好莱坞传统的发行体系,已经不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了。对于此,索德伯格表示说:“我们有不少关于发行商的选择。但最终还是确定了网飞。我觉得,对于一部篮球电影来说,网飞是最佳的选择。而这也是我导演生涯和网飞合作的开始。”按照计划,本片将于今年的2月8日登陆网飞,并且不会在电影院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