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富翁》主创大换血 凯文·哈特再度合作斯托瑞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凯文·哈特和导演蒂姆·斯托瑞


1905电影网讯 数年之前,曾经有报道称,雷德利·斯科特正在筹备拍摄游戏改编电影《大富翁》。不过,几年时间过去,影片毫无动静。近日,这部影片终于有了新的动态,但主创却变成了凯文·哈特蒂姆·斯托瑞

 

从这样的主演和导演阵容也能看出,《大富翁》电影将会有一个不可避免的喜剧风格。凯文·哈特自不必说,好莱坞目前当红的喜剧明星。而蒂姆·斯托瑞则是哈特长期的合作对象,两人一起拍摄了《佐州自救兄弟》《凯文·哈特:我只负责欢乐》以及《凯文·哈特:整点啥呢?》等等影片,算是哈特的老伙伴了。在之前版本的《大富翁》中,雷德利·斯科特计划将影片打造成《银翼杀手》的风格,他曾经说:“应该是幽默的并且真对家庭观众,幽默元素将来自于经济阶层的巨大变迁,尤其当你的叔叔突然买断了一块地皮,你会看到人们变了。那个时候是极度搞笑的,我认为这会是一部相当精彩的片子。”


两人曾合作电影《佐州自救兄弟》

 

《大富翁》游戏起源于1934年的美国经济大萧条时期,当时发明者CharlesB.Darrow把它展示给帕克兄弟公司的经理主管,但他们居然以含有“52处设计错误”而拒绝了,但Darrow并未放弃。失业的他正是通过游戏中那奇妙的致富元素而受到了启发,随后找来一位作印刷工作的好友,将手工制作的5000套《大富翁》棋盘游戏卖给当地的百货商店。游戏的意外热卖让他重拾信心,再次造访帕克兄弟公司,游戏最终得到了制作商的眷顾。在它至今70多年的历史中,拥有将尽500万的玩家,可谓全球最热卖的游戏之一。目前,该片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