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廉政风云》曝特辑 刘青云张家辉“重返21岁”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廉政风云》“重拳出击”制作特辑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廉政风云》“重拳出击”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主演的春节档反腐电影《廉政风云》,今日曝光“重拳出击”制作特辑。跨国拍摄遇重重困难,特效技术考验充满挑战,反腐之路,道阻且艰。


 

反腐之路遭遇困难重重  麦庄为戏投身研究税务问题

    

在电影《廉政风云》最新曝光的“重拳出击”制作特辑中,张家辉若有所思的一句“真的不简单”,仿佛回忆起了在电影拍摄期间的种种困难。“不光反腐不易,就连拍反腐的电影亦不容易。”在特辑中,跨国拍摄的戏份占据了电影大量的时间,特别是拍摄期间,众多的文件需要填写,繁复的手续需要办理,极端天气造成摄影器材运作困难,这些都让麦兆辉导演深感焦虑。

    

麦兆辉和庄文强作为香港电影市场中最受瞩目的两位导演,他们的作品历来都是以“真实”闻名。此次在《廉政风云》中,为了写好片中关于税务犯罪的剧情,给观众呈现出更“真实”的犯罪画面,二位导演还亲自深入研究了大量关于税务犯罪的调查,并得出了“参与犯罪的人,永远都觉得自己没有犯罪”的结论。


 

刘青云、张家辉“重返21岁” 特效加持影帝比真年轻时更帅

    

影片不仅揭秘了香港“神秘组织”——廉政公署的“秘密”,还将刘青云和张家辉两位影帝送回21岁的青葱岁月。“重返21岁”作为电影中最大的一个彩蛋,在最新发布的制作特辑中首度曝光。目前可见的是刘青云与张家辉换上了充满年代感的服装,投身校园,营造出学生的感觉。


据悉,这段两大影帝“重返21岁”的戏在电影中举足轻重,关系着之后剧情的走向,所以麦导对这场戏格外重视。虽然“重返21岁”的概念曾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出现过,但其“重返”的结果无非是换了一个样貌相似的演员。而今次,麦兆辉导演将直接运用好莱坞最先进的CG技术,让二位影帝重回青春年华。



对此,张家辉透露:“这段戏主要是我们两个角色在大学时光,交代了我们和‘廉政’的关系。导演说,他希望这一段不要找别的年轻来演,而是由我们自己来。目前我还没看过效果,不过听导演说他挺满意的,花钱做的效果不错,我也期待着。”而另一位主角刘青云悄悄表示,自己看过一点点完成的特效:“我感觉比我年轻的时候还要帅!”


据悉,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大年初一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