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今日上映曝预告片 六大密室暗藏玄机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密室逃生》“致命邀请”版预告片 时长:01:34 来源:电影网

《密室逃生》“致命邀请”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今日发布“致命邀请”版预告片。预告片以“米诺斯密室”的视角盛情为观众介绍密室如何“霸气豪华”。“米诺斯密室”内共设计六大密室,从客厅到书房,从酒吧到森林,每一个密室设计都精致而创意十足,密室内大小道具细节满分。

 

密室设计塑造了超强的沉浸式体验感,除了匹配极真实的密室场景。影片也构建了众多有趣的谜题,每进到一间密室都会不由自主的与主角一起解谜求生。而紧张的音乐和限时逃生的设计都让人时刻紧张,有观众观看后“爽的无法自拔”。


 

与顶级密室一起为观众呈现的还有惊险刺激的剧情,预告片称为“步步暗藏玄机”,看似平静的密室,其实危机四伏。主角要在其中经历高温炙烤、低温冰冻、高空坠落等多种致命危机,时刻处在生死一线的情节让人心跳加速,有人称观看过程中“全程手心冒汗”。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