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友谊赛 应对自如展滑雪技能

时间:2019.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的综艺《大冰小将》本周六将迎来第二期。节目首期播出后,观众们不仅被节目中传递的热血拼搏的竞技体育精神所感动,更为认真负责,悉心照顾小将们的“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纷纷点赞。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上周节目中,易烊千玺初上冰场就飞快掌握冰球技巧。对于刚刚接触的小将们,“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也迅速记忆名字,默默为小将们的杯子做好了标记,并对他们进行了认真的观察和分析,进行了首次对战的排兵布阵。


易烊千玺滑雪


通过对战败的突击比赛反思,“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意识到增强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本就对比赛跃跃欲试的他将在本周节目中,与小将和嘉宾们分成两队,进行一场滑雪“友谊赛”。在释出的预告中,易烊千玺现场展示了自己滑雪技能,脚踩单板的他从高处顺畅地滑下,过程中不断调整控制方向,左右转弯动作自如,吸引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力,小将们也纷纷为他加油呐喊。之后的“友谊赛”中,易烊千玺更是镇定自若,默契配合抵挡对方的进攻。易烊千玺在“友谊赛”中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他又将怎样带领小将们重塑团魂?本周节目值得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