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曝预告危险降临 卡梅隆再造绝世女英雄

时间:2019.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发布“暗夜危机”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阿丽塔》发布“暗夜危机”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已正式定档2月22日。电影日前曝出“暗夜危机”新预告,阿丽塔不顾一切找寻过去,殊不知黑夜已经降临,危险正在慢慢靠近。


《阿丽塔:战斗天使》故事讲述未来的26世纪,一个半机械少女残躯被医生依德捡回后重获新生,依德为她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预告中男友雨果向阿丽塔点明她身世的特殊,阿丽塔依靠潜意识的记忆解开了遗落飞船复杂的密码,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狂战士躯体。同时,强大的战斗力也使邪恶势力盯上阿丽塔。无论是街头巷战的绝命厮杀,还是机动球大赛的围追堵截,这场战斗必定要争个你死我活。



以往卡神参与的作品,总是让人能够感受到女性柔中带刚、坚强独立的一面。比如《异形2》里的坚韧果敢的飞行官雷普莉、《终结者》里的人类抵抗运动领袖母亲莎拉·康纳等。这一次在《阿丽塔:战斗天使》中,主创团队将再度塑造一个“女英雄”。如果说前者都是通过艰辛磨砺最终变得更加强大,那后者便是“天生王者”。影片中阿丽塔将会在一次次的战斗中找回自己,外表纯真却战斗力爆棚的女孩能够让观众狂呼刺激。


不久前,《阿丽塔:战斗天使》在全球范围内举办了超前试映会,观众反响相当热烈。很多原著粉也纷纷点赞“人物塑造很成功”“场面气势磅礴、动作戏抓住了原著的精髓、故事极具深度”。更有粉丝激动的感叹“阿丽塔完爆我们生命中出现过的所有女英雄。”对于女主角罗莎·萨拉扎尔精彩的演绎和表演捕捉、CG技术的融合,也有意见领袖与影评人极力称赞“表演捕捉和CG制作的女主角阿丽塔超乎意外的好!”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2月22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