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掠食城市》曝幕后特辑 机器人养父成最大泪点

时间:2019.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掠食城市》“机械杀手”特辑 时长:00:59 来源:电影网

《掠食城市》“机械杀手”特辑收起

时长:00:5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彼得·杰克逊打造的《掠食城市》正在全国热映中,顶级震撼的恢宏特效、颠覆想象的未来世界、史诗磅礴的末日大战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值得注意的是,影片中的半人半机器复活人史莱克成功吸睛,成为影片一大“催泪弹”。今日片方发布“机械杀手”特辑,彼得·杰克逊向大家揭秘史莱克的“前世今生”。


在“机械杀手”特辑中,彼得·杰克逊向观众展示了他半人半机器、被科技复活的身份。通过动作捕捉技术扮演他的演员——《阿凡达》大反派史蒂芬·朗解读道:“几百年来他都在以最残忍和最可怕的方式杀戮生命。”特辑中史莱克充满哥特风格的阴森住所也证实了他的冷酷与无情。他一路追杀赫斯特也成为了影片中吸睛十足的刺激段落。


但当观众看完电影才最终发现,原来一切的仇恨都源于他对赫斯特深厚的感情。当赫斯特的母亲被杀之后,年幼的她被史莱克救起并收养,他们之间的关系复杂而与众不同。史蒂芬·朗谈道,他救下赫斯特就像“找到一个闪亮的小玩意儿”一样,史莱克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收养赫斯特,但她成为了他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更加有趣的是,这种关系又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两个人观众看完后表示:“史莱克放赫斯特走的时候感动到我了,最好的爱是成全她的自由。”“女主的机器人养父贡献了本片的最大泪点。”


《掠食城市》正在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