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人物》票房破2亿 让基层干警热血沸腾

时间:2019.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破两亿,领先同档期国产电影。该片自正式公映以来,全网好评不断,不仅得到了观众们力赞“解气!”“痛快!”小警察死磕黑恶势力的热血故事,也深受警察们的青睐,纷纷携家属观影,并在映后给予极高的赞誉。

 

不仅是电影中有血有肉的警察形象得到了公安部宣传局领导的肯定,影片中的人物台词,也引发了许多警察们的共鸣。局长的一句“你怕什么,我们背后有国家”,让一位警察激动的表示:“当一个小警察想要坚持正义却困难阻碍的时候,局长的那句话让我沸腾了”;孙大圣的一句“只要你们犯了法,我一定亲手把你们办了”,让一位警察赞道:“这是孙大圣的决心,也是他的赞歌!”“法律绝不会放过一个坏人”更是让一位警察感叹:“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接受审判,看似是孙大圣的胜利,实际上这是法治的胜利,是所有公安民警的胜利。”

 

不同于以往警匪片中所向披靡的“超级警察”,导演五百在片中加入了很多社会现实元素,将“小人物”与“大人物”之间的对抗描绘得栩栩如生,引人共鸣。电影《“大”人物》中的孙大圣面临了“买房摇号”、“钱权压迫”、“贫富差距”等诸多压力,导演表示:“孙大圣和普通人一样都是小人物,而赵泰性格比较暴力,所以孙大圣不是简单几下就能打败赵泰的,主要是为了体现警察这一职业的艰难和努力。”

 

导演曾在采访中透露过孙大圣这个角色其实添加了“孙悟空”的元素:“孙大圣和现实中的很多老刑警一样,性格轴、不听话,但是实战经验非常的强。”和西天取经一样,孙大圣这个名字就代表着“斩妖除魔”的过程中需要很多勇气和一些“轴”的精神。谈及影片和之前作品的差异时,导演表示电影《“大”人物》更痛快:“比之前的作品更直接,挖掘得更深。警察经历了什么样的艰难,犯罪的动机是什么,想全都痛痛快快的表达出来。”

 

电影《“大”人物》正在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