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2》预告点击量破亿 超第一部创索尼记录

时间:2019.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预告片现在已经成为了衡量一部电影热门与否的指标,尤其是预告片的点击量,技能说明问题。就在索尼公布《蜘蛛侠2:英雄远征》预告后的24小时,该片的预告点击量就超过了1.3亿次,成为索尼公司旗下点击量最高的预告片。

 

值得一提的是,《蜘蛛侠2:英雄远征》一次性公布了两个版本的预告片,所以1.3亿次的点击量只能说被两支预告“拖了后腿”。此前,保持索尼公司点击量记录的是该片的前作《蜘蛛侠:英雄归来》,为1.16亿次。换而言之,索尼公司预告点击量的冠亚军,都是新版本的《蜘蛛侠》。在索尼的预告中,神盾局长尼克·弗瑞突然在彼得房间,向他指派了一项神秘任务。随后大反派“元素众”在预告中现身,最后是杰克·吉伦哈尔扮演的神秘客亮相。他身穿中世纪铠甲,手中放射绿色光焰,被小蜘蛛的同学们戏称为“钢铁侠和雷神”的结合体。他是小蜘蛛的好帮手,与他一同对付大反派——“元素众”(The Elementals)。


 

预告片的点击量一直都是制片方预计票房的工具。目前,影史点击量排名前三的影片全部来自迪士尼以及迪士尼旗下厂牌。分别是《复联4》、《复联3》以及真人版的《狮子王》。点击量分别是2.89亿、2.38亿以及2.246亿。目前,《复联4》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


早在2016年,《蜘蛛侠:归来2》就已经提上了制作日程。按照制片方确定的档期来看,《蜘蛛侠:归来2》的选角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演员角色曝光。除了新角色之外,第一部的汤姆·赫兰德赞达亚等主要角色悉数回归。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9年的7月5日上映。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