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看完《“大”人物》 粉丝表白小警察王千源:想嫁

时间:2019.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刘天佐特别客串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在热映,电影目前票房已破两亿。


 

电影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也遭到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警匪动作作品中喜剧的设定,《“大”人物》中包贝尔饰演的富二代赵泰癫狂又神经质,许多观众观影后表示,“包贝尔最后被揍这么惨也不能解我的气”、“只想把他的假发揪下来,看他怎么狂”。而王千源饰演的小警察孙大圣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将黑恶势力绳之以法也引发粉丝表白:“王千源看完了想嫁给你!”

 

 除了小警察扳倒黑恶势力的超解气故事,电影中正邪双方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不同于一般犯罪动作类型片中的动作戏铺陈,既有紧张刺激的驾车追逐和近身肉搏,也有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幽默元素。



相较于以往的警匪题材电影,电影《“大”人物》显得接地气。除了贴近基层警察的真实生活,片中还刻画出诸多普通人的生活群像:买不起学区房的小警察、租房被坑的修车工、差点动心“补偿金”的受害者家属,这些鲜活真实的形象也引发了观众的共情与赞赏。

 

影片中的小警察“孙大圣”死磕嚣张违法的富二代,诠释了“法律绝对不会放过一个坏人”小人物也能扳倒“大人物”,同时也充分表达了“有钱有权也不能为所欲为,犯了法就一定亲手把你办了!”的决心和态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