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林奇缘》曝正片片段 公主为追求自由身陷险境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森林奇缘》曝正片片段 公主为追求自由身陷险境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森林奇缘》曝正片片段 公主为追求自由身陷险境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森林奇缘》公主骑士偶遇坏人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动画电影《森林奇缘》正在全国院线热映,影片上映后广受好评,深受观众喜爱。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支正片片段,公主为追寻自由而踏上冒险旅途,在初次相遇鲁斯兰时身陷险境,所幸两人最终凭借机智打败坏人。公主对自由的追寻并不是一次“任性”的选择,而是走出舒适圈去实现理想的一次追寻,也成为女孩子们的榜样。影片的精良制作、爆笑的环节打动万千家长,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影。


意外相遇开启奇幻之旅 “爱自由”公主成女性榜样


《森林奇缘》公主误认骑士坏人


为了感谢观众的信任,《森林奇缘》片方曝光一支正片剪辑片段,以飨观众。不少观众都对此段公布的正片片段记忆犹新。骑士与公主的初次相遇充满戏剧性,却挑战不断。公主米拉为了逃离国王父亲安排的婚事,追寻心中的理想与自由,独自踏上未知的旅程。不幸的是,初次与鲁斯兰相遇却遇到危机,不过好在他们凭借机智巧妙化解。强盗“金牙”被打掉的一瞬间,引得现场小朋友欢笑连连。而当片中机智的云雀落在佩戴牛头饰的强盗头上,让其转了一圈又一圈后,大小朋友纷纷笑场,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值得注意的是,米拉的出走并不是娇气公主的任性,在这里观众可以感知到女性的强大力量。公主不再是柔弱而俗套的角色,而是追求自由、拥有意识开始觉醒的新时代女性。此刻的鲁斯兰也不再是她的普通朋友,而是敢于向权贵发起反抗,向命运发起挑战的强大伙伴。《森林奇缘》改编自普希金的长篇童话叙事诗《鲁斯兰和柳德米拉》,全片不仅通过绝佳的画质将观众们带入进瑰丽无比的森林秘境,更是用童话的方式,将奇幻冒险故事与“勇气、正义、励志、成长”等正能量元素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观影的过程中受益良多。


精良制作打动万千家长 合家欢动画正火爆热映


《森林奇缘》鲁斯兰救米拉


从上周末的观影反馈来看,接近九成的观众给出了超高评价,“制作十分精良,看到坏人被打掉的金牙就知道这细节相当走心了”“值得带孩子来看,因为在电影中可以学到什么是勇敢和责任”,更有家长直言:“这是目前为止带孩子看过最好看的动画片”。《森林奇缘》除了深入人心的反差萌角色形象、动听走心的音乐更有戳心的爆笑段子,被评为开年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森林奇缘》已于上周五火爆上映,猫眼8.9分,足以证明本片的优良品质。作为开年最佳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有趣的故事情节,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好感。由于影片上映正值寒假,大部分家长选择带孩子一同去影院观看。目前,贺岁首部合家欢动画《森林奇缘》持续热映中,一段充满挑战的奇幻之旅活力启程,快全家一起走进影院爆笑取暖吧!


标签: 森林奇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