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曝“攻略岳父”口碑特辑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攻略岳父”口碑特辑 恋爱难题国民齐支招 时长:03:34 来源:电影网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攻略岳父”口碑特辑 恋爱难题国民齐支招收起

时长:03:3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本周五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今日发布“攻略岳父”口碑特辑,男主与路人观众组“准女婿最强大脑战队”实力贡献“年度最强提亲指南”,网友称“提亲攻略千奇百怪,为娶媳妇脑洞大开”。


今日发布的“攻略岳父”口碑特辑由“合格女婿养成问答”及“映后观感灵魂拷问”两部分组成。特辑伊始,男性观众们便纷纷表露出对准岳父的“畏惧”,深怕对方是不讲道理的人,更担心准岳父会因自己将要抢走他的“小棉袄”而产生天然的敌意。在被问及“如何搞定岳父”时,大多数男性观众表现出了白兔般的顺从,“送礼”、“上交车钥匙和房产证”成为高频答案;


相比之下,女性观众则彰显出了战斗民族黑熊般的彪悍,“跟他刚啊”、“把他喝趴下,然后就能把我带走”“我爸那是在演戏”等回答令一众网友目瞪口呆,纷纷评论称“年末解锁了搞定岳父的新姿势”,“这样霸气的女朋友请帮我介绍一个”。令人惊喜的是,当被问及如果自己的儿女执意与对方结婚的态度时,多数接受采访的家长则表示“给建议”、“尊重孩子的想法”,令不少“准女婿”长舒一口气。


在映后的“灵魂拷问”环节中,观众们对影片中出现的“跳冰窟”、“蒸桑拿”、“雪地摩托”等情节赞不绝口直呼“好有趣”,正宗的俄罗斯风情也让观众大开眼界,称“第一次在大银幕上体验战斗民族的冰雪世界十分过瘾”、“俄罗斯的姑娘都好美啊”。而当被问及最喜欢的角色时,除了“可攻可萌”的寡头爸爸、“浪荡不羁”的前男友罗马、勇敢追爱的男主外,影片中多次出现的棕熊更是被反复提及。


这部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改编自豆瓣同名高分神剧,由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电影讲述了一段中国小伙彭鹏为了追求真爱远赴俄罗斯,攻略彪悍岳父大人的异国奇遇故事。

 

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由阿卡季·萨何拉什维利和夏昊共同执导,董畅、维塔利·哈耶夫、丽萨·加纳诺娃、谢尔盖·切尔科夫等主演,将于1月25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