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超9亿 《白蛇》跻身国产动画票房前十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5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19年第3周(1月14日至1月20日),内地影市延续着上一周不温不火的状态,大盘稳中有降收于7.1亿。开画新片均未能突围,票房周榜前三位依然由《大黄蜂》、《“大”人物》和《白蛇:缘起》占据。不过对于这几部作品来说倒是个好消息:《大黄蜂》目前总票房已突破9亿;而此前口碑不断发酵的国产动画《白蛇:缘起》,则凭借次周近1.2亿的入账,成功跻身国产动画票房TOP10。


第3周(2019年01月14日至01月20日)

 排名

 影片名称

周票房

(万元)

放映场次

(万场)

观影人次

(万人)

累计票房

(万元)

1

《大黄蜂》

20190

61.9

564.2

93590

2

《“大”人物》

13780

41.6

381

26210

3

白蛇:缘起

11940

27.9

343.3

16345

4

《密室逃生》

5630

10.4

173.3

5630

5

《来电狂响》

2930

15.8

85.7

62815

6

《掠食城市》

2800

8.6

76.4

2800

7

《一条狗的回家路》

1975

8.7

63.3

1975

8

海王

1515

6.5

43.5

199765

9

《熊出没·原始时代》

1480

2.95

44.1

1480

10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1350

7.5

44.4

1350


新片平淡老片得利 《大黄蜂》破9《白蛇》跻身国产动画前10


刚刚过去的一周,由于缺乏强有力的新片带动,内地影市再度趋于平淡。《一条狗的回家路》,因《一条狗的使命》此前票房大爆,曾被给予厚望。然而从成片来看,两部作品叙事风格差异较大,故事侧重也截然不同。最终,《一条狗的回家路》未能再现奇迹,首周3天仅收获1900余万,甚至不及后者首日票房。


开画新作中表现最好的是《密室逃生》。作为一部好莱坞B级片,《密室逃生》的质量算是超出预期,目前豆瓣评分7.4,售票平台观众打分8.7。市场反响也在该片的票房表现上有所体现:上映3天,《密室逃生》的排片占比从8%增加至10%以上,票房也在持续攀升,最终首周拿下5630万。


新片未能突围,倒是给了老片继续发热的机会。上映三周的《大黄蜂》利用宽松的市场空间奋力吸金,本周票房依然超过2亿,稳居周榜头名。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9亿大关,不知中国市场的不俗表现,能否救导演奈特于“水火”,让他不至于被迫放弃电影梦想,回家继承百亿家业。


上周后期开始口碑发酵的《白蛇:缘起》,本周战绩果然大幅提升,单周有近1.2亿入账,令国产动画的“自来水”们十分欣慰。加上此前一周的4000余万票房,《白蛇:缘起》已经超越暑期档的《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3》,跻身国产动画内地票房前10名。


第4周:《死侍2》空降!合家欢版“小贱贱”能否带热影市?



《死侍2》


正当大家为春节档前的“空档”感到纠结的时候,一位贴心的“超级英雄”突然降临,他就是“小贱贱”死侍!不过你可能要问,这位尺度很大的漫威宇宙“编外人员”真的适合在这个时候加入寒假档战局吗?答案是适合!因为他这次“从良”啦!


为了呼应节日的气氛,《死侍2》特别推出的“我爱我家”版,小贱贱突然带上了童真滤镜,死侍系列突然充斥了“家庭”和“友情”元素,是不是想不到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组合?不如1月25日走进影院看一看咯。下周的内地影市,就靠身穿红色制服的他爆红了。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