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滩流浪汉》曝迷幻海报 马修·麦康纳突破形象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哈莫尼·科林执导,马修·麦康纳艾拉·菲舍尔扎克·埃夫隆等主演的喜剧片《海滩流浪汉》发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在海报上,影片中的关键人物悉数登场,麦康纳更是占据了C位。

 

整张海报的设计语言显得颇为老旧,但整体配色却显得极为迷离。紫色的背景搭配上金黄色的夕阳,就好像是人们在迷幻时产生的幻觉一般,令人不知所措。或许,这与影片的内容与气质相符。麦康纳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时而叛逆又时而可爱的混蛋,这位反叛又可爱的流氓非常会生活,他参加派对,有酒喝酒,没酒胡闹。他说自己是个诗人,每天荒淫无度地生活。从他生活状态中不难看出,他似乎是有意要放弃自己之前的身份,专心做一个流浪汉的。


 

影片的男主角名为“月狗”(Moondog),是一个瘾君子。在一次吸毒过量之后,产生了幻觉,并开始在街头狂奔。但非常懂得生活的他,却并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流浪汉,所以一连串令人捧腹大笑的经历,渐次展开。《海滩流浪汉》毫无疑问将会是一部疯癫的喜剧片。马修·麦康纳为了演好流浪汉可谓是突破形象,他的新造型脸上胡子不少,戴着金色假发,脚上穿着UGG风格的灰色靴子,上面还有心形的小图案,身上挂着的装饰品琳琅满目,还有一副非常抢风头的墨镜。


在新曝光的剧照中,马修·麦康纳身披一件艳粉色的女式睡袍,造型“辣眼睛”。整部影片将具有非常明显的哈莫尼·科林的个人风格。哈莫尼·科林一直是美国独立电影和艺术界的一抹异色,他的电影是你永远不可能在其他地方看到的电影,好莱坞商业片真正意义上的反义词。距哈莫尼·科林上一部电影《春假》已经过去了6年,《海滩流浪汉》却依旧能展现出他的个人特色,应该说这是哈莫尼·科林转变成一个成熟导演的标志。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今年的3月22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