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终于等到?外媒爆料《黑寡妇》独立电影本月开拍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瞩目的《黑寡妇》独立电影有了最新消息!据曾爆料过《惊奇队长》开拍消息等的外媒Omega Underground爆料,《黑寡妇》将于2月28日在克罗地亚和迈阿密开拍。《That Hashtag Show》也随之放出消息称电影拍摄将持续到3月份,但目前还没有漫威方面的确认消息。

 

《黑寡妇》电影目前的状况可谓是万事俱备。曾执导电影《少女洛荷》的澳大利亚女导演凯特·休特兰已确认执导,《雪宝的冰雪大冒险》编剧雅克·舍费尔担任编剧,斯嘉丽·约翰逊则将回归继续扮演黑寡妇。虽然电影的剧情并未有官方认证,但电影杂志《 Production Weekly》曾于去年登出了一份电影的故事梗概,称这部电影将讲述“娜塔莎·罗曼诺娃在成为黑寡妇之前,在苏联瓦解之后,在美国生活了15年的种种遭遇”。


 

继3月8日上映的《惊奇队长》之后,《黑寡妇》将成为漫威的第二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或于2020年5月上映。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