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猫少女霉霉发自拍确认进组电影《猫》 配文可爱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29岁的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了自己已进组拍摄音乐剧《猫》的电影版。她上传了一张自己的片场照并配文“meow”(猫叫拟声词),曝光自己将出演主角之一贝鲁琳娜(Bombalurina),一只美丽的红色母猫,同时也是母猫的首领,有一首名为 "Macavity the Mystery Cat."的经典曲目,届时可期待泰勒·斯威夫特一展歌喉。

 

据外媒爆料,霉霉的选角由导演汤姆·霍珀(《悲惨世界》)提出,一种说法是霉霉喜爱养猫的名声在外,吸引了导演的注意。


 

除泰勒·斯威夫特外,这部影片还有詹妮弗·哈德森朱迪·丹奇伊德瑞斯·艾尔巴詹姆斯·柯登伊恩·麦克莱恩等参演,阵容十分强大。目前确定的角色有詹姆斯·柯登饰演富贵猫Bustopher Jones,伊恩·麦克莱恩饰高斯,詹妮弗·哈德森饰流浪猫格里泽贝拉。

 

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创作的《猫》是80年代最令人瞩目的作品。它从1982年上映到2000年停映,曾是百老汇上演时间最长的音乐剧,直到2006年才被同样由安德鲁创作的《歌剧魅影》追平。时至今日,《猫》的世界巡演,网上传播依然广受关注。

 

故事开始于一个月夜,杰里科猫们聚集一堂。它们要选择一只猫到天上去获得新的生命。每一只猫都用歌曲和舞蹈来讲述自己的故事,希望能够被选中。改编自T·S·艾略特写给他教子的诗集《老负鼠讲讲世上的猫》,风格上尽量贴合孩子的趣味,猫们各具性格,古怪,狡黠,随时让人大吃一惊。

 

影片将于12月20日上映。


文/劳伦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