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从泰国香港到俄罗斯?徐峥“囧”系列新作将启动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徐峥这一次是要去哪儿?


1905电影网讯 1月23日,徐峥影视文化工作室发布一张有机票和车票的图片,配文“猜猜徐老师这一次是要去哪儿? ”,疑似暗示徐峥执导的“囧”系列新作即将启动。


“囧”系列新作筹备中


图片上有一张从北京到清迈的机票,印有姓名徐朗和时间2012年,指向在泰国拍摄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另一张是从上海到香港的机票,姓名是徐来,时间正是《港囧》的上映日期2015年9月25日。处于图片正中间的却是一张车票,出发地是北京,终点站未知,姓名也只显示“徐某”,而用手机扫描车票上的二维码,页面只显示“你猜?”两字,片方卖了个关子,引发观众对第三部“囧”系列电影的无限猜想。


你猜?


去年12月,有消息传出徐峥将执导电影《囧妈》,前往俄罗斯取景拍摄。据影片的备案公示显示,故事将讲述“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与妈妈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到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妈妈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逃避的问题。”



该消息随即遭徐峥本人否认,他表示,“目前为止你所了解的所有关于本片的阵容、片名、卡斯全是瞎说的。”不过,他也没有否认要到俄罗斯拍摄的消息。


《泰囧》和《港囧》分别斩获12.67亿和16.14亿的票房,当年《泰囧》以黑马之姿登顶国内影史票房冠军,自此“囧”系列成为许多观众寄予期望的喜剧招牌。此次曝光预告图片,似乎离影片正式官宣也不远了。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