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电影?凯奇《曼蒂》之后将拍克苏鲁小说

时间:2019.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曼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曼蒂》大获成功之后,尼古拉斯·凯奇似乎成为了这一类癫狂恐怖片的专职演员。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位奥斯卡影帝,将再度携手《曼蒂》的制片人,将著名的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出版于1927的恐怖小说《星之彩》搬上银幕。

 

据悉,本片导演将是曾经执导了《尘暴》的理查德·斯坦利,这将会是他在这20年中的第一部电影。因此,有外媒评论称,这将会是一个疯狂的电影计划。《星之彩》的故事发生在加德纳一家的身上,这一家人搬到了新英格兰州的农村,以逃避二十一世纪带来的冲击。就在他们忙于打理自己新生活的时候,一块陨石击中了地球,并给他们一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转变。随后,外星人入侵地球,加德纳一家不得不站起来维护自己的安全。很明显,这是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谓“黑暗外太空”思想的具体体现。


 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


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是美国著名作家,恐怖小说大师。在生前,他的读者群非常小,但他死后其名声却日益高涨。洛夫克拉夫特最著名的作品是后来被称为“克苏鲁神话”(Cthulhu Mythos)的一系列小说。今天,洛夫克拉夫特被看作是二十世纪影响力最大的恐怖小说家之一。根据乔伊斯·卡罗尔·欧茨所说,洛夫克拉夫特以及19世纪的埃德加·爱伦·坡对后世恐怖小说家施加了无可估量的影响。”斯蒂芬·金称洛夫克拉夫特是“20世纪最伟大的古典恐怖故事作家。”

 

按照计划,这部影片将会在三月中旬开机拍摄,除了凯奇,汤米·钟、艾略特·奈特、朱利安·希威德、考莉安卡·基尔彻等人也会加盟剧组。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