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白蛇:缘起》配音花絮:专业声优遇精彩角色

时间:2019.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白蛇:缘起》配音幕后特辑 当专业声优遇到精彩角色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白蛇:缘起》配音幕后特辑 当专业声优遇到精彩角色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国产动画高分作品《白蛇:缘起》今日发布了影片的配音幕后花絮,视频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里,带我们来到了电影后期配音的录音棚内,为我们展现了配音演员们的工作过程。这部电影由程寅担当配音导演,杨天翔张喆唐小喜郑小璞马程张遥函张博恒等一众优秀配音演员共同献声,出色的声音演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不同角色各有特点 细节呈现决定品质


在这段配音花絮中,我们看到的是张喆和唐小喜在为电影中“宣白告别”、“姐妹对谈”、“精彩打斗”三个片段配音。这个三个片段中,小白和小青都分别展现了不同的情绪,动作变化也相对剧烈,因此十分考验配音演员的表演。当小白违心的说出“你是人,我是妖”这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词时,我们能看到幕后的张喆也将情绪调动了起来,一字一句都富含感情。而小青更是被设计成一位“妩媚妖娆”的魅力女性角色,她的配音演员唐小喜用独特的声线和特别的语音语调,将小青角色本身的魅力完全呈现给了观众。除了出镜的两位配音演员外,电影还邀请到杨天翔声音出演阿宣,郑小璞和马程分别为狐妖的两个形态献声。正是所有配音演员的共同努力和演绎,才让银幕前的观众可以在角色发出声音的第一秒便被吸引,继而投入的看完电影。


 

配音花絮中我们还看到著名的配音导演程寅老师,作为一位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配音导演,他参与过《建国大业》《无极》《夜宴》等多部华语大片的配音指导工作。这次指导《白蛇:缘起》的幕后配音,他指导并帮助所有声优们学会在不同场景,利用自己的气息和声音的变化,营造出一份真实感。他的加入也让整部电影的配音工作更加专业,让《白蛇:缘起》在配音部分做到了无懈可击。


 

优秀作品终获认可 票房迈进历史前十


上映两周以来,《白蛇:缘起》这部国产动画电影获得了观众朋友们的厚爱,不论是各平台的高分还是“热白开”的自发安利,都证明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同类型佳作。电影的票房成绩也不负众望,经历刚上映的艰难后不断逆袭,截止昨日,这部佳作已经成功进入中国动画电影历史票房前十位。这份成绩,也属于所有看过并支持这部电影的观众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