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年后重提旧作 周星驰:我养你和我爱你不一样

时间:2019.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周星驰执导,王宝强鄂靖文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已定档大年初一,目前预售已全面开启。20年前影响无数人的《喜剧之王》,20年后以全新姿态登场,不变的是依旧聚焦“小人物”的故事。


1月24日,周星驰携主演鄂靖文景如洋黄骁鹏来到杭州。发布会现场周星驰回应网上“我爱你“和”“我养你”哪个更重要的火爆话题,直言当年柳飘飘收到的如果不是“我养你”而是“我爱你”,对她的影响就没那么大,现场粉丝立刻直呼“星爷,我养你啊!!!”

 

周星驰被观众“求包养”  “我养你啊”成为最新表白潮流     

 

再次来到杭州周星驰赞不绝口,一上台就直夸杭州“地方漂亮,东西好吃。”活动现场周星驰回应网上最新的热门话题:“我爱你”和“我养你”哪个更重要的时候,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现场观众也异口同声的选择了“我养你”。周星驰说“当年《喜剧之王》尹天仇如果跟柳飘飘说‘我爱你’影响就没那么大,但是他说的是‘我养你’对不对?”粉丝们听完立刻高调向星爷示“爱”,周星驰调侃的问观众“所以你们是要养我是吗”,紧接着楼上楼下的观众们“我养你啊!!!”的呼声此起彼伏。


女主角鄂靖文现场透露最初面试的严格情况,“可能因为星爷之前是演员,所以对演员的表演很敏感,除了会要求我演不同的人之外,还需要体现不同的情绪,然后两者之间来做转换”。


经典之作20年后新篇章  走心接地气笑中带泪

 

《喜剧之王》作为一部影响无数人的经典喜剧,20年后终于迎来新篇章,一样的龙套故事,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周星驰全心投入打磨三年,拿出最宝贵的东西。影片大胆启用新演员,甚至很多配角就是剧组的工作人员,就是为了给更多有热诚有梦想还一直在努力奋斗的人们机会。拍摄过程中周星驰亲自指导,每一个环节都尽量做到亲力亲为,对他来说这不仅是一个简单的电影,而是很重要又很有意义的东西。


曾经的尹天仇努力奋斗了很久,却没有被安排一个功成名就的结局,最终在影片的结尾他还是失去了出演主角的机会;但在今天的《新喜剧之王》中,主角得到了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周星驰希望让观众更直接地看到人生不会永远都跑龙套的。可以说,20年前,观众没有和尹天仇一起看到“天亮”,但20年后,大家可以看到了,天亮以后真的很美。


《新喜剧之王》将于2月5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