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的外星人》主题曲 黄渤沈腾玩转家乡方言

时间:2019.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同名主题曲MV 时长:02:40 来源:电影网

《疯狂的外星人》发布同名主题曲MV收起

时长:02: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5日,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发布同名主题曲MV,由影片主演黄渤沈腾与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合作演唱的主题曲风格独特、旋律洗脑、歌词戏谑。MV中三人合作演唱时表情丰富多趣,拼尽颜艺唱歌,量产表情包。此外三人还将东北话、青岛话等家乡方言融入进唱词中,增添歌曲趣味性。


此外,随主题曲一同曝光的还有一款“秘密武器”版海报,外星人手持苍蝇拍藏于身后,耿浩、大飞分别表演顶缸和骑小车杂技,疑似被外星人反训练,表演民间杂耍马戏。



《疯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题曲的词曲由二手玫瑰乐队主唱梁龙操刀创作,为电影量身打造。主题曲MV以大片撞色的卡通手绘风来包装画面,更加突显影片的荒诞色彩与黑色喜剧气质。演唱者黄渤、沈腾、梁龙合体献唱,配合风趣戏谑的歌词,三人演唱时的表情也十分丰富多趣,可谓拼尽颜艺在唱歌。此外,作为影片的特别出演,面部动捕外星人的徐峥,以及主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也在主题曲MV中惊喜亮相,“浩男郎”齐聚“疯狂宇宙”,充满过年的热闹与喜庆感。


谈及此次与二手玫瑰乐队合作影片同名主题曲,导演宁浩坦言歌曲与影片气质非常般配:“一直很喜欢二手玫瑰的音乐作品,本土化的艺术表达方式与影片气质不谋而合。”而主题曲创作者梁龙也对宁浩执导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将“天上的故事放到地上讲”的创作理念表示认同:“这次合作将带有强烈民族特色的音乐元素融入电影之中,与戏谑荒诞的黑色剧情来了一次完美互搭,是地气与地气之间的相互碰撞。”


 

此次黄渤、沈腾、梁龙联袂演绎电影《疯狂的外星人》同名主题曲,还将东北话、青岛话等充满家乡味道的方言融入到风趣戏谑的唱词之中,据了解,黄渤在录音时主动向搭档沈腾和梁龙提议,希望可以录制普通话、青岛话以及青岛普通话三个版本,搭配东北方言,增强歌曲的趣味性,也让主题曲更加魔性和洗脑。


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执导,黄渤、沈腾领衔主演,徐峥特别出演,于和伟、雷佳音、刘桦、邓飞主演,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同时登陆全国约600家IMAX影院,现已开启全国预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