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乔杉

时间:2019.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以“古灵精怪”,“刚柔并济”的形象被很多人熟知,他好像天生就适合出演讨人喜爱的角色,没错,这位就是我们的老朋友乔杉。


从《情圣》,《悟空传》,《父子雄兵》,《缝纫机乐队》到《来电狂响》,都是因为这个爱耍宝,能够带给大家欢乐的优秀演员而增添了不少欢乐与亮色。

在《来电狂响》中,乔杉表现非常好,角色的精神气始终跟紧,片中几场大情绪的戏也压的稳稳的。


乔杉对工作仍然是尊敬的态度:他说:演员是一份工作,当大家认识你的时候,你对自己的要求又不一样了,特别想给观众朋友带来好的作品,更要把眼前工作做好,珍惜每次的表演机会,不辜负观众的信任。


这次乔杉带来了众星云集,由成龙主演的最新作品《神探蒲松龄》。这部作品创作空间很大,不会因为演员各自风格不一,而让观众感到不自然。这次合作也是火花不断,影片中有喜剧,有动作戏,还有脑洞大开的奇幻元素,相信这部电影作品一定可以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相约大年初一,让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