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廉政风云》莞佛双城路演 张家辉上演脑力大作战

时间:2019.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以守护人民的利益拍电影,以温暖群众的方式送祝福!1月26日,由麦兆辉导演,庄文强黄斌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春节档反腐大片《廉政风云》,在东莞和佛山两地同时开启双城路演活动。导演麦兆辉携“黑马影帝”刘青云亮相东莞,为莞城百姓送上甜蜜祝福,张家辉林嘉欣则空降佛山,为佛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新春祝愿!

 

麦兆辉刘青云送上“反腐昌年”蛋糕


东莞站路演甜蜜升级 与观众分享价值“27亿美金”大蛋糕

 

在电影《廉政风云》东莞站的路演中,人潮涌动的活动现场与前两站活动的壮大场面如出一辙。在东莞人民逐渐高涨的欢呼声中,导演麦兆辉同片中主演刘青云惊喜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甜蜜大礼“。导演与刘青云向观众真诚推荐这部即将在春节档上映的反腐大戏,以守护人民利益为核心的电影主题受到了东莞人民的热切期待,而麦导以一句“我们电影的喜庆不是那种一目了然的,那是看完之后才会感受到的一种喜悦”道出了本片与春节档的契合。

 

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麦导和刘青云奉上了为现场观众准备好的礼物——写有“反腐昌年”字样的大蛋糕。切蛋糕之前,麦导解释:“我们这次的电影讲述的是反腐反贪污的故事,片中青云他们要破的贪腐大案涉及的金钱高达27亿美金,今天我们将这27亿美金比作是这个蛋糕,只有将这些贪污腐败的东西都消灭了,才能让百姓都分到蛋糕。”一旁的刘青云随即补充:“所以要反腐才能昌年嘛,让大家一起富起来!”这番言语即刻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用如雷般的掌声为电影呐喊助威!

 

张家辉林嘉欣佛山路演重拳出击


张家辉林嘉欣佛山站路演精彩连连 趣味互动点燃佛城热情

 

虽然路演兵分两路,但两地的互动同样精彩。在麦兆辉与刘青云于东莞送祝福的同时,张家辉和林嘉欣在佛山开启的路演活动亦是精彩纷呈,惊喜不断。路演现场,两位重量级主演不仅与佛山人民进行了一场”零距离“的趣味互动,更是送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张家辉和林嘉欣两位主演以“你划我猜”的游戏形式邀请现场观众上台互动,“会计”、“仙女”、“大年初一”等与影片剧情和两位主创相关的词汇被主演一一猜到,引发现场阵阵掌声。通过游戏的方式将电影《廉政风云》中的各种趣味点带给现场观众。

 

随着年关将至,今日佛山站的路演现场早已是张灯结彩,一片喜气地等待着春节到来。商场热闹喜庆的氛围和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喊声,亦是感染了张家辉、林嘉欣两位主演。活动最后,两位主演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份年味儿十足的祝福,邀请了三名观众上台参与互动,在福纸上写出与电影中“廉”字相关的吉祥话,影帝张家辉更亲自上阵帮观众,最后再由二位主演亲笔签名送上祝福,如此充满心意的礼物令观众兴奋不已,现场欢声雷动。以守护人民的利益为主题,以温暖群众的方式送祝福。 


据悉,英皇电影出品的犯罪动作大片《廉政风云》,由麦兆辉执导,庄文强、黄斌担任监制,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袁咏仪、陈家乐汤怡联袂主演,将于大年初一震撼上映,为观众带来春节档唯一一部关乎人民利益的反腐激战大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