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密室逃生》热度持续升温 顶级密室让人惊叹

时间:2019.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佐伊昏迷倒地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已于1月18日起登陆国内院线,上映第二周票房就火速破亿。本周该片热度持续升温,在新片上映排片下降的情况下依旧坚挺稳坐票房榜前五,上座率则上映至今都保持在前三。上映后这部电影也持续收获好评,更获封年初最佳惊悚片。

 

计时密室


超强班底加持 获封年初最佳惊悚片

 

《密室逃生》由《速度与激情》系列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担任制片,《潜伏4》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速度与激情》摄影师摄影师马克·斯派塞掌镜。更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主演,其中饰演阿曼达的黛博拉·安沃尔曾在美剧《真爱如血》、《超胆侠》中有惊艳表演。

 

在超强班底加持下,该片在叙事、节奏、影像、演技上都有上佳表现,不少观众表示:“能在电影院看到这么紧张的电影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体验。”还有影评人将其评为年初最佳惊悚片,片尾透露的密室全面升级的飞机坠机情节,更让很多观众已经开始期待续集。

 

颠倒密室


热度持续升温 顶级密室让人惊叹

 

截至自昨天《密室逃生》国内票房突破1.3亿,难得的是上映十天它的热度还在持续升温中,在新片涌入院线排片下降的情况下,它票房依然保持在前五,上座率则保持在前三。这部惊悚片,用口碑达成了全方位逆袭。

 

密钥密室


该片最让观众惊叹的就是它出其不意的密室设计,“烈焰密室”用高温制造压迫感,“颠倒密室”用空间倒置制造失重感,“迷幻密室”用交错图案制造梦境感。每个密室在常规的密室逃脱游戏基础上都有所升级,也正因如此不少观众在看片过程中都感觉代入感十足,只有在电影院才能真正感受到这部电影的浸入式冲击。

 

迷幻密室


电影《密室逃生》由金牌制片人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极限特工》《越狱》)担任制片),导演亚当·罗比特尔执导,布拉吉·F·舒特编剧,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泰勒·莱伯恩、黛博拉·安沃尔、泰勒·拉塞尔、尼克·多达尼、洛根·米勒等联袂主演,目前该片正火爆热映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