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千源单挑黑恶势力 “大人物”维护正义专治不服

时间:2019.01.27 来源:1905电影网
小伍被歹徒刺伤住进医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首民警原创MV《以警之名》在由中国警察网、中国警方在线等公安大号集体发布,并在网上广泛传播。据悉,这首歌是为纪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周年创作,自去年1月23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式打响,各地“村霸”“菜霸”纷纷落网,“保护伞”贪官接连被拔。扫黑除恶,警察们一直在行动,而这些改变背后,是公安民警长期不惧危险,付出汗水甚至生命的代价换来的。

 

黑恶势力的存在严重危害百姓的安居乐业,每年因黑恶势力牺牲在岗位上的警察更是不计其数。


正义小队警局分析案情


电影《“大”人物》正是讲述了一个小警察死磕黑恶势力的故事。影片中暴力强拆后,遭到非法强拆的修车工维权被辱后跳楼自杀,小警察孙大圣调查此案的过程中发现很多疑点而且发现赵泰有杀人嫌疑,最终锁定以赵泰和崔京民为首的赵氏集团。而这个赵氏集团正是滨海最大的黑恶势力,买凶杀人、权钱交易、挑衅警察,这个黑恶势力集团嚣张至极。


面对有钱有势的黑恶势力,孙大圣没有畏惧,火眼金睛一路“斩妖除魔”:渔船上,面对数名凶恶的持刀歹徒,孙大圣以一敌多给予重击;闹市中,为了追捕赵泰徒手扒车顶,被拖行数千米;广场上,赵泰无路可走仍挑衅执法,孙大圣挺身而出以命相博,最终在众目睽睽之下将其逮捕,大快人心。

 

正义小队誓要铲除黑恶势力


片中被警察盯上后,赵泰更是对其下属说了一句“拿钱就能解决,不复杂”,这句话反映了他极度膨胀的“黑老大”心态,片尾所有黑恶势力集团成员都被绳之以法证明了有钱并不能为所欲为,无论多么隐蔽和庞大的黑恶势力,在正义的面前必然“失手”,遭到惩罚。而小警察孙大圣一查到底,遍体鳞伤挑战“大人物”的精神更是值得赞颂。当然,打掉赵氏集团这个黑恶势力集团的,不光孙大圣一个人,局长、队长、队友们适时的帮助,妻子的默默支持,最后得知真相的人民的支持,都在向我们说明扫黑路上邪不胜正。

 

电影《“大”人物》紧跟国家“扫黑除恶”号召,真实又充满正能量的故事让许多观众赞不绝口。不管你是多大的人物,背后有多强的势力,“我们的背后还是国家呢,怕什么”,孙大圣的背后是国家,也是人民。到最后,那个所谓的“大人物”,不是重权在握的某高官,也不是资产上亿的资本家,而是每一个在我们身边挺身而出伸张正义、砥砺前行的“小角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