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上浮城》曝正片片段 亲情至上流露人性温暖

时间:2019.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海上浮城》正片片段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海上浮城》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海上浮城》在刻画现实生活的同时,所呈现的真切亲情,感染多数观众。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正片片段,王根发发现儿子王振的事业有成都是假象,惊愕的同时转身离去的情节引发影迷热议。


 

影片中,猪农王根发一直以为在大城市生活的儿子王振早已拥有锦绣前程:西装笔挺、有房、有车、有好的工作。然而,当发现这一切都是假象时,他带着满脸的难以置信转身离去。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时长将近两分钟,仅有两句台词,其余全靠二人的神态、动作完成:王振最初不敢与父亲直视,而王根发却紧盯着王振,似乎在震惊、在质问。渐渐发抖,最终还是说出心里话:“我不够好,行了吧?”王根发接受现实,王振看着父亲的离开的背影,不知所措……


 

《海上浮城》立足于现实,在荒诞的黑色幽默中,刻画平凡小人物的平凡人生。影片自上映以来,一直维持着较高的上座率,全片口碑也日渐走高。各式各样对影片内容的解读逐渐进入视线,无疑都是对影片内核的肯定。


除了市井人生和亲情的刻画,影片结束时大合唱的收尾也引起观众热议:“大合唱的结尾很有寓意,拆迁、碰瓷、投资被骗等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在人类感情的面前都不足一提,亲情永远大于一切。”“电影剖析了当今社会中的各种冷暖挣扎,然而生活是多变且无定义的,我相信所有观众都能从大合唱中找到自己想要的结局。”



《海上浮城》由贾樟柯监制,华纳DC首位华裔女导演阎羽茜编剧并执导,邬君梅杨皓宇李梦李淳等主演,正在全国上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