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密室逃生》成功突围 高口碑惊悚片上演票房逆转

时间:2019.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密室逃生》在上映十三日后,已累计超过1.74亿票房,超越了此前国内上映的《看不见的客人》《异星觉醒》等惊悚题材电影,成为新的话题佳作。影片自上映后依靠良好的口碑在同档期新片中始终遥遥领先,在持续十三日后依旧在每日票房前五的位置,且已被许多人列为“不看悔一年”的“2019第一爽片”。在今日发布的“惊天逆转”版正片片段中更是影片的神来之笔,片段中佐伊带领警方来到密室所在地,而米诺斯密室已经变成一片废墟,电影再次出现惊天大逆转,结局看呆观众!


 

电影《密室逃生》今日票房正式突破1.74亿,超越了此前国内热议的惊悚片佳作《看不见的客人》,成为新的话题佳作。惊悚片在国内市场始终处于边缘地带,每年过亿影片屈指可数。而《密室逃生》在上映初期就已见黑马之势,同档期新片中票房始终名列第一,上映十三日连续票房前五,在大片扎堆的热门档期中实属难得。


 

影片目前仍有着极强的票房号召力,专业票房信息网站猫眼专业版给出的预测数据为2.22亿,此成绩将把引进惊悚片票房提升至新的高度,同样也将为国内惊悚片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密室逃生》的成功离不开影片的高质量和过硬的口碑,直到现在仍有观众看完后称其为“不看悔一年”的惊喜佳作,“开年第一爽片”不可错过!

 

影片今日发布的“惊天逆转”版正片片段,是原片中最令人想象不到的一幕。片段中,密室六玩家中的佐伊带领警察来到密室所在地,而眼前的一片废墟再次震惊所有人。密室墙上的“无路逃”为影片增加了一种“局中局”的恐怖感,许多人都评论此结局出人意料,“影片完成了密室类型电影的突破”。


 

以“密室”为题材创作的电影不再少数,而《密室逃生》在此基础上,融合了众多密室电影佳作的优点,且以惊悚恐怖为开启钥匙,用沉浸式的观影体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刺激惊险的逃生大戏。影片上映后好评不断,无论是“全程无尿点”还是“近年来惊悚片最佳”都足以彰显它的实力,影片目前仍在全国热映中,开年惊喜,等待检验!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