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晓松老狼献歌《飞驰人生》 韩寒比赛画面曝光

时间:2019.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飞驰人生》电影歌曲《飞驰的人生》MV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飞驰人生》电影歌曲《飞驰的人生》MV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韩寒执导的喜剧《飞驰人生》曝光电影歌曲《飞驰的人生》MV,这首由高晓松作曲,尹约作词,老狼演唱的歌曲,将高低起伏的人生之路娓娓道来,用历经风雨依然不顾一切的执着和洒脱,带来一份厚重又坚定的力量。


“飞驰的人生,没有人作证,关掉了掌声,沉默着出征”,寥寥几句,便唱出那股为了一生热爱,不肯回头的决绝。正如电影中沈腾饰演的角色那般,为了证明自己,即使眼前都是质疑,即使希望一次次熄灭,也依然毫不犹豫地向前冲刺,用尽全力,与人生的遗憾对决。


《飞驰人生》沈腾海报


MV中,伴随着老狼沧桑又清亮的声线,春夏秋冬的景色不断掠过,宛如一条人生之路徐徐展开。而在一段低落后依然不变初衷的高喊中,韩寒、高晓松、老狼的青葱画面也随之曝光。在赛场全副武装飞驰而去的韩寒,在舞台上用音乐诉说人生的高晓松、老狼,瞬时点燃了一段青春回忆。作为不羁与热血的最好证明,三人用各自的方式,一同传递着心中那道不灭的火光和希望。

 

电影《飞驰人生》将于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