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内地遇冷!上映6天票房破2亿不如预期

时间:2019.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死侍2》破2亿


1905电影网讯  1月30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上映后第6天,票房正式突破2亿人民币。虽然影片首周末破亿,上映后也连续获得单日票房冠军,但对比其它漫威电影,如《毒液》内地首日2亿票房的成绩,差距实在很大,影片目前在猫眼和淘票票评分为7.4分和7.8分,豆瓣评分7.4分,表现也很平庸。


猫眼数据对比(1月29日)


据猫眼数据显示,昨天《死侍2》的排片占比有31.4%,高于17.9%的《白蛇:缘起》,但影片票房占比为27.4%,仅高于《白蛇:缘起》票房占比0.3%,而影片上映后的上座率也一直低于后者。目前,猫眼预测《死侍2》最终综合票房为2.8亿元。


“死侍”表现平平


“死侍”首登内地遇冷的原因一方面是进入中国市场太晚,影片在去年5月18日于北美上映,已经过去8个多月,内地上映的版本还是北美贺岁合家欢版,新鲜度和吸引力不足。另外,《死侍》系列第一部没有在中国上映,观众对死侍这个角色不够熟悉,再加上春节档即将来临,1月的贺岁档整体冷清,最终导致《死侍2》在北美创造的3.24亿美元的票房魅力未能在内地影市如愿重现。


《死侍2:我爱我家》由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担任编剧和主演。从大年初一开始,影片几乎没有排片空间,目前已经开启下线倒计时。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