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密斯曝《绝地战警3》宣传片 与劳伦斯双双回归

时间:2019.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绝地战警3》宣传片 时长:00:21 来源:电影网

《绝地战警3》宣传片收起

时长:00:21建议WIFI下打开
威尔·史密斯 马丁·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作为主演,威尔·史密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小支已经开拍的《绝地战警3》的宣传视频。在小视频中,史密斯和另一位主演马丁·劳伦斯双双回归剧组,并排站在片场,拍摄了一支风格独特的视频。


两人穿着便服、史密斯手中拿着枪,看上去与多年前的造型并无二致。为了这一段视频史密斯还配文称:“首曝,他他他他他他们回回回回回来了。”(FIRST LOOK! Theeeeey’re BAAAAaaaack! :-))《绝地战警3》的开发过程相当漫长,新人导演组合阿迪尔·艾尔·埃尔比(Adil El Arbi)和比拉尔·法拉(Bilall Fallah)将执导本片。作为新人,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名下几乎没有任何代表作。不过,他们所执导的犯罪片《黑色生死恋》在2015年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得到了TIFF发现奖。而杰瑞·布鲁克海默则对二人非常欣赏,所以邀请他们来执导《绝地战警3》也显得合情合理。这并不是阿迪尔·艾尔·埃尔比和比拉尔·法拉首次和布鲁克海默合作。在2016年,这两位导演组合曾经与布鲁克海默有意要合作拍摄《比佛利山警探4》。不过,这部电影随后也是杳无音信的。


《绝地战警》


《绝地战警3》的拍摄遭遇数次变故,影片原定2017年2月17日上映,后来延迟到2017年暑期6月2日,再后来才调整到2018年初,最后被挪到了2018年的11月,目前的安排是,影片将会在2020年的马丁·路德·金日,也就是2020年1月20日上映。影片新定名《Bad Boys for Life》,取材自《绝地战警》中的台词:“We ride together, we die together, bad boys for life.”(我们同甘共苦,出生入死,我们是一辈子的兄弟。)该片当时确定由《人狼大战》导演乔·卡纳汉执导,《勇士》《拿起枪筒的简》编剧安东尼·唐巴基斯执笔剧本。可是2017年年初,导演乔·卡纳汉因档期问题决定退出。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