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滚导有望自编自导《自杀小队2》!定档2021年8月

时间:2019.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自杀小队》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已运作多年的《自杀小队》续集终于确认定档2021年8月6日!它将成为定档在2021年的第三部DC电影,之前的两部分别为《超级宠物》(暂定名)。讲述DC的动物英雄们,定档在5月21日。另外一部则是马特·里夫斯执导的《蝙蝠侠》,定档在6月25日。

 

除了档期确定之外,《自杀小队2》的主创人员也有了进展。此前曾执导《银河护卫队》系列的导演詹姆斯·古恩被曝有很大可能性会担任电影的编导,目前正在商谈中。


 詹姆斯·古恩


詹姆斯·古恩执导的《银河护卫队》在全球拿下了16亿美元,票房反响很大,但之后因其早年在推特上的言论被迪士尼解雇。一旦滚导确认执导,这部续集很可能变成一次完全重启,他很可能会给这部电影注入跟2016年《自杀小队》迥异的风格。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