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饶雪漫编剧《大约在冬季》 网传马思纯文淇主演

时间:2019.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大约在冬季》立项


1905电影网讯 饶雪漫编剧的新片《大约在冬季》已经在去年成功立项,近期网传主演有马思纯文淇


饶雪漫不仅以齐秦的歌曲《大约在冬季》改编同名电影剧本,还根据剧本改编同名小说。影片将讲述十九岁的于小念因为去世的父亲在回国探望病危的爷爷过程中遇见了台湾男孩齐一天,偶然得知那段被刻录在冬季中母亲的爱情,在打开过去的过程中,小念渐渐了解母亲,与母亲和解,并为母亲找回遗失的美好。


《左耳》马思纯


饶雪漫是青春疼痛文学作家的代表人物,她的小说《左耳》《秘果》都曾改编成电影,曾一度掀起国产青春片的创作热潮,马思纯也是《左耳》的女主演之一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有望在今年2月份开机。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