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纽约大逃亡》 《升级》编导有望执笔剧本

时间:2019.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81年版《纽约大逃亡》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约翰·卡朋特的经典B级片,《纽约大逃亡》的翻拍计划从2007年开始,就已经被提上了制作日程。不过,十余年时间过去,影片一直没有任何进展。近日,有媒体曝光称,这部翻拍片终于确定了自己的编剧:曾经以《升级》获得赞美的编剧、导演雷·沃纳尔将会执笔剧本。

 

自从《升级》获得了一致好评之后,雷·沃纳尔就一直很忙。数日之前,环球刚刚确定启用雷·沃纳尔拍摄新版本的《透明人》。目前,这位有着《电锯惊魂》之父之称的澳大利亚电影人又接手了新版《纽约大逃亡》的剧本,此外,外媒还表示,并不排除雷·沃纳尔执导本片可能性。早在2007年就有消息称,《黑夜传说》导演伦·怀斯曼将为新线电影公司翻拍1981年的经典科幻动作片《纽约大逃亡》,男主角则是凭借《300勇士》一夜走红的杰拉德·巴特勒。但是2011年的消息是新线公司放弃了这个计划。随后《纽约大逃亡》的翻拍权曾在多家公司中易手,最终20世纪福斯通过竞标赢得版权。《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也曾被曝会执导影片。

 

原版《纽约大逃亡》由约翰·卡朋特执导,库尔特·拉塞尔李·范·克里夫和艾萨克·海耶斯等人主演,1981年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了纽约市已成为一所被隔离的大型监狱,美国政府将犯人丢进这所超大监狱中,只能进不能出让他们自生自灭,一天载着美国总统的空军一号意外迫降坠毁于纽约市中心,乘坐逃生舱逃出的美国总统被监狱中的犯人首领公爵所俘虏,由于总统身上带有一卷“关于世界和平”非常重要的录音带 ,美国政府利用一名曾是战时英雄的囚犯蛇王,威胁他进入纽约就出总统,蛇王为了换得自由身,不得已决定身入险境。目前,该翻拍版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