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4》电视广告 残存超级英雄再度集结

时间:2019.0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复仇者联盟4》香港版中文预告片 时长:00:31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香港版中文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1建议WIFI下打开
漫威影业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一直严格保密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漫威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公布了全新的电视广告。在这一支30秒的视频中,躲过灭霸攻击的超级英雄们,为了宇宙的和平,再度集结到了一起。虽然人数上与此前无法相提并论,那其中所蕴含的悲壮的气势,还是令人动容。

 

值得一提的是,此预告之前的漫威标志,也发生了变化,变的更加黑暗和血腥,这似乎也意味着漫威要通过本片来改变自己的风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导演乔·罗素表示称:“《复联4》的时长,目前正正好好是3个小时,后期可能还会调整,但是从现在的状态来看,就是3小时。”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目前正处在后期制作的阶段,电影尚未完工,所以影片的时长肯定还存在着变数。制片方透露,后期目前只完成了一半,所以3小时并不是影片的最终长度。

 

《复联4》将会是相当怀旧的一部电影。《复联4》将会有一个宏大的设定,并且目前并不知道故事的具体走向。漫威影业对《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一直严格保密, 按照计划,《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