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僵尸世界大战2》预算高企 派拉蒙决定正式撤资

时间:2019.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布拉德·皮特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大卫·芬奇和布拉德·皮特所合作的影片,《僵尸世界大战2》备受关注。不过,就在影片即将开拍之际,派拉蒙公司突然决定,不再为影片投资。至此,《僵尸世界大战2》彻底无缘开机拍摄。


让派拉蒙撤资的最主要原因,依旧是影片的预算高企。作为前作,《僵尸世界大战》收入极为有限,但预算却达到了1.9亿美元。据知情人士透露,《僵尸世界大战2》的预算,甚至比1.9亿美元还要高。加上影片预期收益有限,所以派拉蒙还是停止了影片的拍摄。按照原计划,影片将会在在西班牙、泰国和亚特兰大等地开拍。在此之前,这部续作已经多次推迟拍摄,派拉蒙不断推迟上映日期也表明了他们对这部电影的信心。目前还没有关于《僵尸世界大战2》的更多故事细节。根据媒体的猜测,应该是继续讲述布拉德·皮特扮演的联合国人员Gerry Lane如何找到僵尸病毒的起源,进而寻找应对方法。在第一部中他们已经发现僵尸对患病的人类不会发起攻击。


《僵尸世界大战》剧照


2013年的《僵尸世界大战》根据麦克斯·布鲁克斯(Max Brooks)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了一种病毒肆虐全球,将大批人类变成僵尸,各国的幸存者们与僵尸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世界大战。该片上映之前很多人都不看好它,因为其成本超过2.2亿美元,不过实际结果还不错,影片在全球收获5.4亿美元票房。小说作者布鲁克斯在2003年还曾出版过一本《僵尸生存指南》,他是个狂热的僵尸迷,曾前往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实地考察防治僵尸灾难的方法”。电影版有望在系列小说的基础上进行扩展,被拍摄成三部曲。


至于影片是否还会有转机,以及奈飞是不是会接盘本片,还有待进一步的报道。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